大腸癌沒開刀、化療的痊癒過程

     我服務的單位有一位志工邱小姐,在看了我的部落格以後不久,拿了一帖藥單子告訴我說,她的一位朋友說,她的姨丈患大腸癌,就是吃了這帖藥好的,到今天已廿年了,她的朋友希望我能把它放在網上,希望也能夠幫助到別人,以下為藥單子:

      白花蛇舌草 二兩

      半枝蓮   一兩

      莆公英   一兩

      鉄樹葉   一尺 (一枝三尺)

      紅棗    廿粒

      山防風(生)四兩

     不過我看過了藥單後,和邱小姐溝通了下列幾點問題:

     對方有無開過刀、化療當初醫生說患者的狀況如何,葯是怎麼熬的每天吃幾次、到今天幾年了,我必須知道這些,然後記錄下來,這樣子放在部落格上,才能算是一種最基本的負責任行為,不然社會上流傳的葯單子太多了,任誰也不敢服用的,因為是性命關頭,會延誤生病人的治療時間的。邱小姐聽了以後覺得也對,再聯絡到對方,問到了以下的資訊:

     患者廿年前五十歲時,發現罹患大腸癌,當時腸內全是癌細胞(大腸頭的部份已全部呈現癌細胞的黑色),檢查當時,醫生有用雷射除掉四顆較大顆的癌腫瘤,事後醫生說要開刀,然後做人工肛門;有鑑於開刀後的生活品質都會受到影響,患者就沒有開,而喝草葯(這帖藥是同樣患有大腸癌後來因此康復的鄰居提供的)。四個月內每天只喝草葯湯不能喝其他的水(草藥水可以多喝,不可少喝),當時也有一面吃醫生開的西葯(以水服下),而小顆的癌腫瘤就隨大便排了出來;一開始的排便會排黑色的血,漸漸的轉為紅色的血,飲食方面則照常,沒有禁忌(以草藥水代替喝湯),四個月後再檢查時,腫瘤就沒有了,以後的草葯水就可以減量(我沒有追問,是否在以後的日子,就停止服用草藥水了,也許就不那麼積極了)

      98年4月檢查,大腸又有了異樣,醫生也說要開刀,患者也還是沒開,又開始喝草葯湯,兩三個月後再檢查,醫生又說不用開了,至於草葯的熬煮和服用方式如下:

     一帖草葯放約廿碗水,用大火煮開後以小火熬煮約4小時,熬到剩下5碗,一次可多煮個二三帖(依比例加水,熬到5碗x帖數=x碗),以此補足一天的水份量至於熬完以後的葯渣則丟掉,不再使用,服用此草藥期間,患者大便時會排出一些髒東西

     以上是我忠實記錄下邱小姐告訴我的一位大腸癌患者的過程,其間有疑問的地方,也立即和提供藥方的人連絡並且問到清楚為止,至於此帖中藥對其他的癌症腫瘤是否有效,患者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人嚐試過而且成功了,也請告訴我,我會把這種經驗再記錄下來,以嘉惠更多的人(98.06.20)

  

網友sherry在馬鈴薯制癌並治潰瘍文章第116回應原文和其女兒karena的來信,供網友們參考

 

版主好:

 

我是Karena的媽媽,我是大腸癌開刀後(版大按:應屬102年),六個月轉移到卵巢,卵巢開刀後發現大腸又長出一顆腫瘤,我女兒在二月底找到這個網站,版主您給我們很大的信心,二月底我開始吃馬鈴薯生汁,早上空腹吃200cc後去公園運動一個小時吃早餐,下午六點又吃一次200cc,一小時後吃晚餐,二月底我們開始作蒜醋,四月中開始早上運動回來喝一小杯蒜醋,晚上睡覺前再一杯蒜醋,因為家人希望去做化療,我三月初開始作化療六次,五月底結束六次化療,化療中間我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因為怕化療体力負荷不了,我去看中醫加元氣,我跟中醫講我大腸癌要化療,中醫給的藥裡有白花蛇草.半枝蓮的藥,我吃了五天的中藥粉,拉血連續拉三次,隔天我去看醫生,他說沒關係,是大便磨擦到腫瘤破皮,六月三日醫生用內視鏡檢查,腫瘤不見了,也剪下檢体去化驗,結果沒有癌細胞,醫生覺得很奇怪,本來是要安排開刀的,我堅持不開刀,現在腫瘤已經不見了,以上是我吃馬鈴薯生汁和蒜醋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Karena的來信

 

成先生
您好,很久不見近來安好嗎?

 

家母103二月時與你見面後,就再細讀你的文章,然後照著去做,至今已完全康復,在此我記錄下家母的抗癌過程,藉你的部落格一隅,供大家參考

 

20134月家母檢查到大腸癌初期,之後因為心急,也問清楚哪家醫院對大腸癌比較有權威,隨便找離家最近的和平醫院開刀,醫生説就切割小腫瘤,之後不會有問題,也沒有使用黏膜貼片,她以為割完就無大礙,但之後還是熬夜加班工作.飲食不正常,大無忌肆照樣吃東西,甚至去北京還吃了北京烤鴨,到9月去驗也沒有發症狀,這期間朋友介紹去台X醫院作化療(版大按:在A醫院割腫瘤,醫生說不會有問題,也就是不用化療,却經人介紹到B醫院做化療,不知它的意義為何?),這期間家母買了有機黃豆回家自製豆漿,每天飲用,她認為這樣很養生健康,但之後11月開始肚子越來越大還以為是胖,但是20141月去檢驗婦科,醫生告訴她有腫瘤可能是大腸癌引發(版大按:癌症不會擴散到其他器官,所以不是大腸癌引發,而是化療的過程中,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再加上吃東西沒忌口,引起其他身体器官病變),但為什麼台X醫生沒控制病情,甚至告訴她持續化療再看看(版大按:醫生也是人,他要用什麼方法幫病人控制病情呢?就只有再化療,而且加重化療的劑量,那是一種實驗,就像日本731部隊在中國東北拿中國人性命去實驗他們所研發的化學戰劑,去獲得他們想要的數據,是一樣的情形嘛!),所以過完農年初六,家母開了子宮和卵巢移除手術,甚至因為當初開刀沒有黏膜貼片感染到其他地方,開完婦科,住院期間發現肛門好像有腫瘤(版大按:身体因為化療以致免疫力降低,再加上沒有忌口,肛門口的部份不叫大腸,而是屬於直腸)

 

家母不再相信台X,家父的友人介紹換了馬皆醫院,醫生告訴家母疑似第四期大腸癌(版大按:肛門口的部份不叫大腸,而是屬於直腸,直腸的組織為橫紋肌,它的作用在於控制肛門的收縮,使得大便停留在身体裡面,切斷了直腸,也等於切斷了橫紋肌組織,那肛門就失去了緊閉的功能,遇到辛辣或者油膩性食物,甚至於情緒激動之時,大便就會外洩出來,不立即清理,它會腐蝕皮膚,且會影響空氣品質,也就是讓週遭的人感到不舒服,若立即清理,紙尿褲的經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於是我開始網路找治療偏方就從成先生部落格開始,就這樣飲食馬鈴薯汁
   在二月和你見面的閒聊時,感謝你和我們分享你朋友直腸癌開刀後的狀況:大便失禁,終身和紙尿褲為伴,家母因而堅決不開刀

 

222日她就每天飲用馬鈴薯汁但沒有飲用大蒜醋,你網站寫的大腸癌中藥配方226日她有去醫院看中醫,你網站寫的那帖藥方白花蛇舌草、半枝蓮、蒲公英、鐵樹葉、紅棗、山防風,醫院中醫師開給家母的科學中藥粉,也有白花舌草和半枝蓮兩種成份在藥粉內,之後33日開始拉血,不知是不是吃中藥粉關係一天拉了三次後,之後再也沒拉,後來她也有飲用大蒜醋
  每天早晚馬鈴薯汁,和一小杯高梁酒杯大蒜醋之後每早都有去運動,早睡早起,並吃健康的食物而且不吃油炸和冰冷食物,豬、牛、雞都用清蒸早中午晚搭配中藥粉,每個月去醫院化療二次
  就這樣目前化療到今天第五次,64日去檢查大腸內視鏡醫生説已經看不到那顆腫瘤了, 檢體報告沒有癌細胞了
  家母請我轉答謝謝你,她願意將她本身成功的案例,放在你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版大留言

 

患者一開始在和平醫的治療後,跑去台x醫院去做化療有無必要?若有必要,那就在和平醫院做不就好了,何必捨近就遠呢!是不是因為化療的關係,而併發了卵巢和子宮的癌症?在馬階醫院西醫的檢查部份,直腸的部份,原本要開刀,因為我當面告訴患者,直腸癌開刀後的後遺症:大便失禁,將終生包紙尿褲且要隨時的更換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但是也擋不住大便味道外漏,不僅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也影響到週遭的人,讓人感到不舒服,故而打消了患者開刀治療的念頭,患者後來加入了中醫治療,其中就有文章中所提供中藥的成份,再加上患者此時已開始忌口了,個人以為它才是患者康復的重要關鍵,至於蒜醋治腸癌已有成功的例子,馬鈴薯汁的排毒作用,也是有功,由這個例子,個人深信,這帖中藥除了大腸癌。還有大腸頭都變黑了的例子,都有醫好的實例,今天再包括了sherry的直腸癌例子,至於對其他器官的癌症有無效果,有待患者們的回報了,最後也要提醒大家,sherry飲用的部份,除了科學中藥粉,也包括了蒜醋和馬鈴薯汁
 

 

有網友在生病後感到徬徨,我不知道能如何的幫到忙,因為我要說與能說的,都寫在部落格裡了,最後想到請康復的網友和對方連繫,加以鼓勵,故而連繫了karena,或許karena說的也有理,真的是:相不相信在自己,我把karena的mail載錄在此,以供大家參考(103/07/30)

 

成先生 :

不好意思最近工作煩忙,所以一直沒回信給你,你說的gina那位,
我找不到她左邊的留言地方,只有在馬鈴薯汁那邊看到他的留言,
其實我們也是照著你網路上的方式去作
加上家母自己每天真的很勤勞,靠著你上面說的去作,才有今天的成果
如果對方感到對你恐慌,需要我們第三者回應,就如你之前對我們說的
我們也不是醫生無法給他一個正確的答案,當初家母也是想說試看看心態,
想救活自己才使用這個馬鈴薯汁和喝大蒜醋,一直到現在才如此成功 
所以對這gina小姐我們只是分享自己經驗傳達在你的部落格上
無法表達太多的意見,畢竟相不相信在於個人

家母其實不太會使用部落格,所以您如果在部落格上有留言
她其實不知道,因為她平常也不常上網
只有工作需求才會使用 
大置上這樣,還是再次謝謝你的部落格上的貢獻

 


謝謝!!

來自吳小姐


 
  很多網友看過這篇文章後,或許就會照著去做,再加上去泡大蒜醋,可是泡大蒜醋需要時間,就會詢問我能不能割愛,但是我不能賣,因為我不營利,也不缺錢,只是用送的,一瓶連同宅配費用,要價500元,我一人對眾人,真h的是有心却無力啊!故而在文內呼籲家中存有大蒜醋的網友,能奉獻一瓶(包含宅配費用),也只限一瓶,提供給急需的網友,而收到別人提供大蒜醋的網友,自己必需即刻泡製大蒜醋,日後在別人有需要時,就成為接棒者,而將自己泡好的大蒜醋提供一瓶,也就是收受者就變成下一次的提供者,如此的循環下去,而兩者中間的連繫平台就由版大個人我來做,方法是,有需要者用mail和我連繫,我會用mail通知提供者寄出(只限一次),我在部落格中成立一個專頁:把愛傳下去,用代號記錄所有的提供者和接受者,並分別註明日期,以昭公信,另外為了避免有心人,個人在選擇提供者和接受者時,會考慮跨區域的搓合,例如北區的提供者,則選擇中.南.東...區者的接受者,認同個人這個理念和做法的,就請和版大我連繫tfcheng12000@yahoo.com.tw至於非經由我的索贈者,網友們可以不必理會,而目前急需提供者
    個人之興起設立這個專頁,也是因為最近感受到一個現象,當患者生病了,就會去搜尋有關治癌的資訊,上網找尋治癌的偏方,有些人會連結到個人的部落格,當看完後就想照著去,一個信念:試試也無妨,但是泡大蒜醋又不是一蹴可及的,想到的是花錢去買,而且不論代價,若有這種想法,對抗癌來說是不切實際的,因為患者把大蒜醋視為仙丹妙藥了,抗癌是要有方法的,基本上就是要忌口再加上運動,另外輔以排毒,還有調整自己的心境:勇敢的面對癌症
  之所以再補上這上面的一段話,是近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有網友要向我買,我出面po訊息在部落格上為其徵求大蒜醋,因為未見網友呼應,我用mail告知其本人,可能是有些網友沒看到,但我會寄給他,後來實在沒時間去處理,也就擔擱了,但却不見其和本人連絡,它給我的体悟是,一來該網友不能面對自己罹癌的事,二來該網友沒有去看我部落格的訊息,若用這種思維來面對自己,是沒救的,因為缺少了活力。決心。毅力和耐心的人,任誰也救不了他的
  靜下心來深思一下,是罹癌者所要做的第一件事
 
 
(103/10/01補記)
  本文原文的標題為:大腸癌沒開刀.化療的痊癒過程,今天加上直腸癌,是因為藝人余天的二女兒得了直腸癌,她曾經上網查尋相關資訊,個人直覺上覺得她沒有檢索到本文,因為原文標題沒有直腸癌的名詞,故而特予加上,方便網友們的檢索,也因為網友sherry在日後發現自己的直腸有了癌細胞,而且經醫生判定為第四期了,即便如此,sherry還是採信個人為其所做的分析,而堅決不開刀,最後終致康復,其間她所服用的中藥成份中,也有部份與個人在文章中所記錄的相同,是以個人在標題中加上:直腸癌,應是名實相符的
    網友若以:大腸直腸癌,一詞進行網路檢索,會出現一堆相關資料,而且都是醫院與名醫執筆,就如同個人一貫所說的,個人部落格文章,均為記錄性質,記錄個人過往的經歷,以及網友來函照登,供大家參考,也僅供參考,karena所說的: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網友jc 提供一個網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網友peggy在回應的287則有提供一個網址的實例,網友可以參考(或者檢索:五個月治好癌症)
http://www.oyoung.com.tw/orange/5knowledge_view.aski_id=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