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臟癌的治療,在部落格的文章中所提到的:淋疤癌患者的見証,的最後中有提到一下,可惜的是,見証者不願詳述該名患者用藥後的發展,因為他認為我在剽竊他的成果,發表在部落格上,在謀取不當利益。。。。@#$%&*

 

說到胰臟癌,好像很麻煩,大家都說:沒救了,因為平常沒感覺,等到發現以後都太晚了,我有個忘年之交的朋友陳建東先生,他在大陸的弟弟患胰臟癌,當時已經很嚴重了,整個臉都成了黃色(應是腫瘤壓到了膽囊),開刀化療後,陳先生寄給他馬鈴薯汁的資料,他就按照我喝馬鈴薯汁的方式去做,結果到今天98年6月已兩年了還活著,是化療成功還是馬鈴薯汁的療效,不知道,管他的,只要活著就好

104年2月13日我問了陳建東先生他弟弟現在如何,他說一樣,每天都喝馬鈴薯汁,回醫院拿口服藥,就也吃藥,醫生見到他還說:啊!你還在哦!一般人不會活這麼久的。。。。。。。算一算,生病到今天,已經八年了,王中之王的胰臟癌吔,

 

另外一個案例

 

  我的一位退休同事蕭姐,98年4月打電話給我,說她的先生胰臟癌,發現的時候已經是第四期了,而且擴散到了肝臟,有兩顆,醫生說只剩一年的生命,情況已不適合開刀,標耙治療也無用,現在化療已做了七次,一個療程一共要做九次,還有兩次要做,但是先生的身体已經很虛弱,隔天我未經她同意的就幫她買了一箱馬鈴薯和研磨工具給她送了過去,告訴她陳建東弟弟的例子,以及把經驗傳授給她:吃有機疏菜有腳的不要吃蛋不要吃(除非有機蛋),魚吃深海魚,不要吃養殖的,不過她後來加了胡蘿蔔和蘋果,而且是用榨汁機榨的,而不是用磨的,研磨工具則出門在外的時候使用

 

  98年6月28日我去看她,告訴我說,馬鈴薯已經喝了一箱多,九次化療已做完,然後自費做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胰臟原本五公分的癌細胞,變成了四公分轉移肝臟的兩顆癌細胞,一顆變小,一顆不見了她的媳婦問自己服務的醫院的醫生,醫生說是奇蹟,因為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而她先生的主治醫生則認定自己的醫術高明要她先生繼續做第二期九次的化療,而我則告訴她,馬鈴薯汁繼續喝,至於化療要不要做,看自己吧,不想做,就告訴醫生說,自己很不舒服,想自殺,那醫生也不敢勉強病人的,因為醫生告訴我的同事說,妳先生62歲還年輕,可以做的,遇到了這種醫生我們要怎麼說!難得有一個奇蹟的例子,任何一個醫生都不會放過這個實驗和觀察的機會,因為有自己人親身經驗的例子,她的家族成員們已經開始喝馬鈴薯汁了

    7月17日我再去看蕭姐,剛好她先生化療回家,我看她先生氣色比以前還好,蕭姐說馬鈴薯又買了一箱,化療再繼續做了,也說醫生的說法又不一樣了,上次說,二年就要開記者會(喪禮),不僅打擊了他先生求生的信念,也氣得要換醫院,這次醫生就說九月再做核磁共振檢查,如果癌細胞再小了一些,就開刀割掉,我說如果真的變小了,就不要開刀了,因為開刀很傷身体,就採用現在的馬鈴薯汁療法再等三個月再決定,畢竟贏的機會很大(因為前面都贏了),如果真的是馬鈴薯汁的效果,那也是一種驗証,不行的話再開,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為別人努力一次(真實的見証)

 

    九月一日再去看蕭姐,她的先生繼續有在做第二期的化療,但是我看她先生非常沒精神,結果她告訴我,前幾天吃了生魚片,感染到了,膽囊有問題,開刀繞道,把膽囊切開用管子接了出來,然後鎖住,我聽了心想,膽汁是助消化的,鎖住讓它不流通,那消化怎麼辦?整個身体的循環系統都會發生問題的,而且會被感染的原因,是在於化療把身体的免疫系統打壞了嘛,我告訴她,不要做化療了,因為化療會把免疫系統破壞,今天膽囊的問題就是併發症而不是胰臟癌的問題,就算是只剩半年的生命,我建議輕鬆的活,而不要被化療打死,更何況之前喝馬鈴薯汁也成功了,而她先生則說現在已有固定的在喝,但是我就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九月中我一直聯絡不到蕭姐,後來才知,她先生已經住醫院十天了,我趕了過去,蕭姐和我說:醫生說剩一個月,醫生要我去看超音波,告訴我:細菌已經感染了內臟,最後會把內臟的通路整個堵塞,然後器官會衰竭而死

 

  真的,得癌症的人,最後死亡的原因都不是因癌症而死,它的死亡公式為:發現癌症,開刀,化療,造成好的與壞的細胞都被殺死,然後吃的東西不忌口,好細胞難生,癌細胞增生最後因為免疫系統被破壞,造成其他的臟器無法抵抗癌細胞擴散的力量,最後造成器官衰竭而死,但是大眾都以訛傳訛的說是癌症死的,或者是,癌症引起的併發症死的,但是併發症是如何造成的?又有幾個人會去深度的思考:是化療把免疫系統打壞以後,造成細菌感染,而細菌在失去免疫系統的身体內肆虐,引起器官衰竭而死的

 

  個人以為,罹癌者(包括重症者)若想活命,必需要改變治病的公式,除了參考本部落格所收集前人的案例,遵循著去做外,若無案例可參考而必需要做手術治療時,化療可做一至二次,然後忌口,禁食部落格中所說的食物,再同時以馬鈴薯汁做為治療的工具,癌症豈有治不好之理,

 

  唉!明知是條不歸路,又何苦把自己的生命交付到別人手中,讓自己走進到死亡的公式中呢?生命是自己的,為自己努力拚一次,輸贏都痛快,說不定還能扭轉乾坤呢!

 

以上是一個現在進行式中的例子,我趕快記下與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至於以後的康復進程,我還會再加以記錄

記錄一個成功的案例會讓人興奮,因為是一種分享,記錄一個失敗的案例雖然是另一種的經驗,却是於心不忍,祈禱蕭姐的先生能夠轉危為安,否則本篇就此停筆(9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