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健康的人問我:馬鈴薯汁為何能治病?生病的人懷疑我真的是靠馬鈴薯汁回復健康的?我不知道是膀胱癌沒藥可吃,還是醫生知道我在喝馬鈴薯汁而不開藥給我,就直接把我當成另一個實驗品。事實上,我沒有吃過一顆有關癌症的藥。有關於治病的事,我不是醫生,也就無法回答任何有關治病的問題;不過我願將喝馬鈴薯汁的經驗和感想和大家分享,也建議大家去看有關馬鈴汁的相關資料,其實,我的部落格文章,也都是經驗的分享,僅供參考。

    如果有人發燒不退,然後去看醫生,醫生第一句話會問:大便正常嗎?如果是好幾天沒大便,西醫會採灌腸,或用工具引出大便,中醫則是開藥,讓患者瀉肚子。為什麼要這樣子做,那是因為大便是一種毒素,是生病的源頭。所以有人主張,一天要上一次大號,才能維持身体最基本的健康,而動大手術的人,醫生和護士所關心的是:有沒有排氣,也就是說:放屁。所以說,大便、放屁、尿尿以及排汗,都是具有排毒的作用。

 

一、生病的處置

    這裡說的是得癌症,西醫先是採開刀,然後是一連串恐怖痛苦的化療、電療、照射鈷六十等,一趟療程下來,掉髮、噁心、嘔吐等副作用都來了,人會被整得不成人形。幸運的,拖個二年,或者更久,但也有人因此缺少了生活的品質,有的人會人工肛門或者尿袋跟隨著一輩子(也屬不幸吧);不幸的,半年就走人。中醫,有人會保証包醫,結果,醫好了,就說是自己的醫術高明,然後財源滾滾,醫不好的話,則怪罪癌細胞太頑強,絶口不說自己醫術不行。我的表哥肺癌,中醫說一百萬包醫,先收五十萬,醫好再收五十萬(夠信用了吧),結果呢?只花了五十萬,不是醫生好心的不收,而是死啦!不要說中醫,西醫也是一樣:都把病人當實驗品。

二、偏方、密方

  說到偏方或者密方,其實治療每一種病都會有所謂的偏方或密方,兩者都是未經醫療的臨床驗証通過,才叫做偏方或密方;只靠口耳相傳,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信者,有些會枉死,有些則幸運的存活下來,同樣的,不信的人,機率也是一樣;不過如果完全相信了醫生,醫生和醫療機構也是在拿病人當實驗品而已,只是他們是有所本而已,冷酷的照既定公式執行一切,病人的一切都操控在他們手中,不能有自己的意見。

1.  為什麼會生病

     有人會問:為什麼現在罹患癌症以及奇奇怪怪病的人那麼多。我會說,本來就會那麼多,農葯殘留防腐劑以及抗生素生長激素等,這些致癌物已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中的一切,這就是現代文明的悲哀,因為古代根本沒有這些啊;而且我們吃東西的習慣完全改變,以前吃香腸,只有冬天才能吃得到,現在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到,為什麼?加了防腐劑啊,再配上養樂多助消化或者配上珍珠奶茶的冰涼,根據研究,兩者一混合,穏死的。所以預防生病第一要由,就是要仔細的檢視與防止這些東西進入我們的生活中。另外,9885日台灣新生報一篇報導,一個人如果常憋氣而不放出來,久了就容易得大腸癌,為什麼?因為本身就是一種廢氣,一種瘴氣,積久了,不生病才怪。

2.  我喝馬鈴薯汁的經驗與感受

     在我9412月生病以後,我的同事拿了一份翻譯自日本的一篇文章,是述說馬鈴薯汁的功效,幾乎可以治任何的重症和癌症似的。起初我也是很懷疑的,但是因為同事自己本身患了胃癌和其嬸嬸的膀胱癌都康復了,我就照著做,結果是出乎醫生意料之外的好,而我服用的方法是照著資料所說的,早、晚空腹各一次200cc的馬鈴薯汁,身体出現的癥狀是,早上都會上一次厠所,偶爾的會一天兩次,而上厠所的情況是像拉肚子一樣,但却不是那種吃壞肚子腸炎式的拉肚子,上完厠所後,全身上下會有一種清腸的感覺與暢快感,然後清洗乾淨,接下來的一整天中,身体都會感到很輕鬆;但是馬鈴薯汁若只是喝一次的話,上厠所的情況,就不會有那種拉肚子的暢快感了,因為似乎不會有清腸的感覺,接下來一整天的時刻。放屁的情況反而會增多,生病近四年了,我的頭髮重新長了出來,也變黑了。

   

我買馬鈴薯都是在台北東園街的菓菜市場,向一位趙鵬程攤商買的,到103/06/15已八年了,他賣我的馬鈴薯,磨出來的汁,不會變褐色,今天我特地問他是何品種?是大葉,若網友有興趣可以去買,電話為:2305-7698手機:0938-266792,之所以記錄,因為有人去到市場却找不到攤位,不過,去買的時候,要跟趙老闆說明是要磨汁用的,他才會特別的去挑不一樣的品牌

106/6/16

網友若沒有開車,或嫌路途太遠,可以坐捷運到龍山寺站,然後騎u-bybike走東園街就可以到了,非常的方便,但要前一天和趙老闆連繫,以方便對方的準備

 

 

結語

     以我的經驗,馬鈴薯汁的治病功效,或許應該是來自於它對我們身体的排毒功能,讀者可以嚐試一下。健康的人,要喝它,做為養生之用(非常的廉價),生病人的更要喝它,做為治病之用。不過要記得,喝以前要沉澱一下它的澱粉,否則血糖值會瞬間飇高。 

 

以下為讀者在我部落格上的回應,我摘錄如下,供大家參考

關於馬鈴薯生汁,讓我想到已故愛犬

   某回牠急性腸胃炎不停的嘔吐,送院治療,醫師表示務必要住院五天,天天打針治療,我觀察醫院環境很差,晚上也無人看守,於是我帶牠回家,決定每天帶去醫院治療,沒想到隨手翻閱家中生機書籍,恰巧看到腸胃炎的治療:馬鈴薯汁(需沉澱後飲用)

    剛好家中有馬鈴薯,也有分離式榨汁機,便即刻榨給愛犬喝,當夜痊癒,也不用送醫院打針了,從此對馬鈴薯生汁的威力印象深刻阿!您的文章喚起我的回憶,我也要用這給家人喝,謝謝您的用心,蒐集真實案例讓我們參考,祝福您及各位受疾病所苦的朋友們,都能否極泰來,長壽健康

抗生素.防腐劑已全面的入侵到我們的生活,無所不在,有網友提供以下的資料,我把它收集起來,供大家參考,我的用意是:如何的排掉它們?或許喝馬鈴薯汁是一種方法吧

 http://greatbook.josephchen.org/GREATBOOK/D00/milk_egg.htm

 

 3.配套措施(102/08/17補記)

  有網友生病了,會問我一些馬鈴薯汁和大蒜醋的問題,過程中,個人發覺一個現象,也就是,大家都寄望於個人部落格裡所收集的方法,對患者的病能夠產生效果,却忽略了之所以會生病的原因:病從口入,個人生病以後,除了厲行馬鈴薯汁療法外,也對吃的東西,從嚴把關,舉凡有防腐劑.抗生素.農葯殘留.有腳的不吃.養殖的不吃.蛋不吃,魚只吃深海魚,飲料不喝.只喝白開水.甚至外面賣的饅頭.麵包.麵條等都不吃,因為它們都有防腐劑.膨鬆劑等的人工添加物,當然,麵食的饅頭.水餃.麵條都是自己學.自己做的,猪肉.雞和蛋都是要沒有打針和抗生素的,這種的抗癌方法的生活方式,根本就是顛覆生活常規與傳統,或許有網友會毫不考慮的誇下豪語:沒問題,我一定能做到,那我想請問的是:烤鴨三吃(甜麵醬裡有防腐劑).豆漿(基因改良或黃豆粉泡的).彰化肉圓.魚丸.貢丸.蚵仔煎.珍珠奶茶.冷凍水餃.以及小吃店裡加了雞粉的好吃自製水餃(餃皮是外面現成的,而非自己現擀的)黑橋牌香腸.火腿.吐司.三明治.新東陽肉鬆.大賣場裡的餅乾.自助餐裡的紅燒肉.蒸蛋.雞腿.還有便利商店裡所謂的茶飲料.....這些國民美食以及隨手可得的食物和飲食,大家能夠禁得起誘惑嗎?另外有美國媒体報導有五種食物不能吃:草莓有13種農葯(除非是有機的),苜蓿芽,白巧克力,蕃茄罐頭,箭魚(食物鏈的最上層)...沒有堅強意志力的人,很難做得到,也就不必奢談抗癌了,但是想活命,就沒有妥協的餘地,另外我在102/09/28特地去買了猪肉並且問了老闆:能不能宅配,老闆說可以,但基本要超過一千元,宅配的錢要自己付,老闆賣的雞肉,一斤一百六十元,一隻雞約六百元,猪肉平均一斤要一百四十元,宅配的姓名及電話:呂鴻傑 (02)2267-8263 手機:09276681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39號(開車往承天寺的左邊,在承天寺的入口處不遠) 

    第一次的飲食安全亮紅是塑化劑,它侵入了市面上的飲料,就連果汁都有,第二次則為順丁稀二酸,所有的澱粉製品都有摻入,成了所謂的毒澱粉事件,珍珠粉圓.蚵仔煎.豆花.布丁..都不能吃,在經由這一次事件後,媒体追蹤報導後才知道,市面上賣的雞粉(水餃內必加的鮮美調味料).牛肉湯.大骨湯(麵攤上用的)....等等的原料,都是由化學製品調出來的,而不是由大骨.牛肉熬煮出來的,而且味道和真的沒有兩樣,便宜又特別好吃,102/8/14又爆出廠商拿甲苯去擦拭紙餐具(會致癌),被爆的那一家被停業,但是該廠商說:業界都是如此做....老天爺!請問有誰不會得癌症,只是時間早晚而已罷了...生病的人若想活命,不是靠馬鈴薯汁.大蒜醋或者是一些中葯偏方就能活命的,接下來怎麼做?就看自己了

    我不是個茹素的人,我這樣子的生活真的堅持了五年,朋友相聚時,我是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大家都說我:不合群.這樣子的過日子有何樂趣?但我也是個會反省的人,當我每天喝馬鈴薯汁兩次,發覺我的身体明顯的產生健康活力的變化後,我就試著去吃五年都不碰的東西,生病到今天一共八年了,我健保卡除了洗牙.看濕疹外,都沒用過,不過我嘗試過去那些堅決不碰的東西,也是有原則的,也就是我不會自己一個人去吃那些東西,就像去爬山.騎車.和騎車上.下班的中途.以及中午便當,都是吃自己做的饅頭,但是和朋友的聚會,我也就會隨緣的和大家一起吃,不過我很清楚的知道:朋友們在慢性自殺,而我會活得很好,為什麼?因為我有喝馬鈴薯汁和運動.....還有一項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吃什麼市面上所說的健康食品,也沒有準備書本上所說的健康食譜,不要為那些東西和宣傳所迷惑,因為它們很貴,也很費時,說難聽一點,它們還需要專人來處理,我很懷疑的是,很多人靠它們來賺錢,成了個人的金雞母,也讓自己成了所謂的(名人),建議沒錢也沒閒的患者,就照我的方式去做吧,好歹也不會輸

 

小溪(原文轉錄網友102/8/28回應的經驗分享)

 

我喝馬鈴薯汁16天,血壓正常了,心臟不難受了,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馬鈴薯生汁...之前高壓160

 

,低壓90,而且每天心臟很難受,我會一直喝下去,

 

來做個見証,很喜歡看版大的文字,嗯,喜歡...

(個人發現,在小溪回應的文字中有很多中國簡體字,故而

問小溪是否為中國大陸人,小溪說他是大陸人,現居加

拿大,這也是給個人的一種另類鼓勵,因為這個道場的

影響力真的很大與很廣

104/1/19

吃的東西很重要,俠醫林杰樑的太太譚敦慈接受記者訪問,談如何避毒,全文刊在常春月刊382期,網友們可參考一下

104/03/

網友蔡明姿提供中部馬鈴薯商的電話如下,網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台中潭子馬鈴薯 
馬鈴薯達人:林宗亮 0932-669-581        黃小姐  0925 -375-557
住址: 台中市潭子區大豐路3段 252之5 號
靠近潭雅神腳踏車步道(崇德路與大豐路口)
 
104/09/18
朋友手機傳來有關阿基師的建議,我把它放在這裡,供大家參考
 
盡量在家吃飯……
阿基師良心的建議,要認真耐心的看完喔!
http://blog.udn.com/mobile/paulhsu333/15150049
讓自己及家人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