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珍貴的案例,患者十年前因肝功能異常,在肝指數偏高的狀況下,開始打干擾素,因為後遺症的關係,十年間身体還是有了狀況,十年後,也是避免不了肝腫瘤的發生,這也似乎是肝癌經歷的過程,也就是說:即使注射干擾素,最終也是無效的,它只是延緩肝癌發生的時間而已,最後醫生珍斷患者只有三條途徑可行:一、手術切除,二、換肝,三、做栓塞加電燒,因為注射干擾素的後遺症關係,患者身体本就不好,以致無法承受前二者的手術,故而選擇栓塞加電燒的治療方式,後來因緣際會的參考了我部落格的敍述,而兼著試用了馬鈴薯汁,三個月竟然痊癒了,是以情商患者的女兒(Sonia)記錄患者生病與痊癒的過程,放在我的部落格中,和大家分享,感恩!(版大) 

 

家父在約1997至1998年間,工作時間及環境的關係,造成肝功能異常,一開始他是在台中葉XX中醫診所用中藥調理,但調理了1、2年的時間,肝指數未明下降,僅能維持其指數不再上升。後來又聽了同事推薦前往彰化和美的一家中醫診所,也是吃中藥調理,但吃了將近1年肝指數仍然無法下降,也有日愈升高的趨向。因此,最後仍然放棄中醫調理,轉而求助西醫。約2000年時,父親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接受肝臟方面相關檢查,除了定期檢查和拿藥物外,醫師建議施打干擾素可有效降低肝指數。果然在施打後一、兩個月後肝指數就明顯下降,然,施打時間愈長其效果愈有限,一段期間後僅能維持肝指數不要偏高。父親剛開始施打干擾素時,每個月必須施打2次,1次好像就要花5仟元,其花費相當高。施打干擾素的副作用會發燒、食慾不振,四肢末端也會因長期施打肝擾素造成黑色素沈澱,以及嚴重掉髮、頭髮也變白了許多。另外還有一種情形是,父親在施打干擾素那段期間,常常抽腳筋,尤其是夏天,抽筋狀況更頻繁。每次抽筋都是由一邊小腿再來同一邊的大腿接著換另一隻腳同時抽筋,嚴重時會喘不過氣,後來買了電熱毯,在抽筋時使用,很快就能讓抽筋現象減緩,不過這是治標而已。因此,我們為人子女的,連出門也不敢讓父親單獨在家,深怕這種情況再度發生。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施打干擾素的後遺症,但父親自從沒打之後,就很少發生抽筋的狀況了
  干擾素治療約4~5年的時間,約2005年至2006年間聽我們老闆在說有個客戶的家人吃了某種配方藥粉,肝指數很快地降到正常值以下,很多警察也都跟他拿藥粉來吃。於是我也幫父親先拿了1瓶,1瓶2仟5,若早晚各吃一湯匙約半個月就吃完了,父親大約吃了2~3瓶又到了定期檢查時間,很神奇的是肝指數明顯下降到正常值。連衛教室的護理人員也一直詢問父親是吃了什麼,效果這麼好。吃了此顧肝藥粉約1、2年的時間,父親的氣色變好了,頭髮也黑回來了。然,直至2007年初,因母親突然發現瘤,必須立即手術取出瘤,全家人為此事來回彰化與沙鹿間奔波,父親的肝指數又飆升了,藥粉對他來說再也起不了作用。因此,母親手術後,約2007年中父親又決定回彰基接受治療,此時施打干擾素已有健保給付。不過大約幾個月還是1年後,健保又不給付了,父親除了接受干擾素治療,還搭配藥商提供的新藥,但肝指數一樣僅能維持,也無法恢復到正常值
  直至去年(2010年8月中)在定期超音檢查時,發現肝臟中有一黑點,醫生安排進一步電腦斷層檢查才確定是肝腫瘤約1.5公分大,彰基吳醫師建議治療方法有三,一是手術切除,二是換肝,三則是酒精栓塞+電燒。聞此,全家人心急如焚,為確保此次檢查無誤及詢求其他診治方式,我們陪同父親前往台南奇美醫院再次接受相關檢查。在奇美檢查後,仍確定是肝腫瘤且醫師所建議之治療方式也是和彰基一樣,且父親不適合手術治療,而醫生也說明了換肝後,仍可能還是會有C肝存在,日後仍會產生肝硬化。因此,我們選擇酒精栓塞+電燒的治療方式,且為求交通方便,當然我們還是選擇離家較近的彰基。
  當得知父親疑似肝腫瘤,我在整理公司郵件時無意中發現了老闆所發的e-mail,其內容主要是說明馬鈴薯生汁的功效,上網瀏覽其相關網頁時,發現了版大的部落格,知道版大也是喝了馬鈴薯汁使得癌症有所改善。於是告知父親版大的例子,請父親開始嚐試喝馬鈴薯汁(約2010年9月中旬),同時向版大詢問相關建議和意見。父親大約喝了1個月左右,不僅精神變好了,四肢末端因長期施打干擾素所造成的黑色素沈澱也慢慢淡化,原本小腿肚後方長了一顆小肉瘤,腳趾長了,在皮膚科醫師診斷後認為小肉瘤必須手術切除而疣則要冷凍治療,也因喝了馬鈴薯汁小肉瘤和疣都不見了,父親當然也信心大增。
  不過為減少肝腫瘤再擴大,父親除了喝馬鈴薯汁仍繼續接受酒精栓塞+電燒的治療方式。父親於2010年10月中旬做了酒精栓塞治療,不過效果有限,因此醫生安排再做3次電燒。做完酒精栓塞2個星期後(約2010年10月底),父親接受了第一次電燒治療(射頻治療),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但此項治療利用針從皮膚表層刺入肝臟直接燒腫瘤,因此那種痛苦並非一般人所能體會的,雖然無須住院觀察,但其術後觀察的恢復時間約7小時。原本醫師是安排在第一次電燒後1個星期,但父親覺得傷口還是會痛,因此第二次接受電燒治療則改在同年11月初,第二次治療的情況與第一次一樣。同年11月中旬原本要接受第三次電燒治療,但在超音波定位腫瘤位置時,醫師助理發現腫瘤已不見,因此取消第三次治療,只有做抽血檢查檢驗胎兒蛋白和總膽紅素。我和父親一聽到腫瘤不見的消息,一直覺得是馬鈴薯汁的功效,也很感謝版大無私的幫助。雖然在同年11月中旬,抽血檢查結果不是很好,總膽紅素高於正常值,醫師再次安排電腦斷層檢查出來的結果也確定腫瘤已消失無蹤。接下來在同年12月中的抽血報告也顯示父親的總膽紅素也下降到正常值,因此我們全家更加確信馬鈴薯汁對於腫瘤和肝方面確實顯著的改善。否則父親無法在短短3個月中獲得明顯的改善。目前父親也依版大建議持續喝馬鈴薯汁除了當作保養,當然也希望肝腫瘤不要再復發。
  另外,母親先前有和父親一同喝馬鈴薯汁,但是在年前感冒一直咳不好後就停止了,最近她發現先前在喝馬鈴薯汁時,冬天因為手指縫因常碰水所造成濕疹已經改善了,但這陣子沒喝指縫的濕疹又開始長了,我想這也算是馬鈴薯汁的功效之一。

初次接觸馬鈴薯生汁的資料是來自我公司的老闆,但是父親的康復情形,就連我公司的老闆也覺得不敢置信:馬鈴薯汁真的有效嗎?正如版大所言,即使我在網路上查得有關馬鈴薯生汁的功效,我也是不敢冒然的去使用,而且以它為主,但是經由版大的現身說法,以自己親身的經驗並加以分析馬鈴薯汁的功效:馬鈴薯汁不能治癌症,但它有排毒的功能,人是吃五穀雜糧的,久了就會在身体裡累積毒素,造成百病叢生,喝馬鈴薯生汁有排毒功能(拉肚子),身体自然就不會生病了,是這個觀念影響了我,也讓家父重獲健康,因此,除了感謝版大,我也會極力推廣給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附註:為了忠實記載,家父治療的過程,我們也有同時採用大蒜醋療法,曾蒙版大惠贈一瓶自行釀製陳年的,其他的我們自己泡製,但是因為短短三個月,父親的肝腫瘤就消失而恢復了健康,其間大蒜醋也未按照版大所說的方式飲用,所以,我想父親的康復,馬鈴薯汁應是最主要的因素(Sonia)
   

讀者evac8899回應原文照錄

你們好,我和我夫chi168899喝馬鈴薯汁自一百年三月中至今,(是看了肝癌的痊癒文章)以下是心得報告,給有興趣者參考

我夫原是c肝,有定期檢查,四年來長腫瘤,做肝局部栓篩,冷凍燒灼,至今已做了五次,最後是100年4月21日做,期間有做干擾素治療兩個療程,(醫生說我夫可能是特殊體質,故未能全殺死C肝病毒)本說要轉診其它醫院,這次六月廿一日回診,照超音波,電腦斷層,醫生說一切安好,(但還是有C肝病毒)

他是早晚喝,但一個平均喝廿天(因出國就七天未喝,有時南部辦事)較大反應是痔瘡不留血(因工作晚睡及治療副作用須吃安眠藥才能睡故)且較有精神

我是早上喝,老公不在家則停(因懶)但有連續喝時,一天會上大號二至三次,非常的輕鬆,幾天未喝則上的辛苦,此為我倆最大的感覺,(檢查安好也是最好反應)現都會主動叫我弄,(以前要拜託他喝及影印文章作憑証)

有本書說:現在癌症是慢性病,每個人生活在受污染的環境中,吃的喝的呼吸用的,皆是有毒物,故要每天排毒(喝馬鈴薯汁排毒),讓身體內的癌細胞休眠(每人都有)甚至一直休眠...至老死

我覺得平常心對待,當是多吃蔬菜水果,是天然的,對自身無害又有幫助,每天吃(有害物)每天排(喝馬鈴薯汁),其它....運動,心情放鬆

ps:對吃,我們沒有做到:四腳不吃,只吃深海魚,只是多食蔬菜水果,現煑,瘦肉,活魚,吃天然的,有機蛋,(可能如此,效果較不特別吧)

說了許多,只是來回響心得及為未喝者作見証,真的做了喝了,只有好處...共勉之.....(感謝版主,有此園地,不計較為我們說明)

對了...我是先...馬鈴薯汁至少250cc+紅蘿蔔小一條+蘋果一粒+檸檬10cc+少許蜂蜜(或1/6鳳梨)...共約500至600cc

以下的網址為網友(訪客)所提供,主角是用練氣功來排毒:

http://www.chtr.org.tw/40/321.pps

 

中藥久節木

今天103/5/22我到龎姓退休同事家聊天,並且送他綠豆椪品嚐,後來他轉述一個案例:

有位他家附近的朋友,他的父親略懂中醫,平常閑暇時,都是義務的替人問診,並提供藥方,有一次一位朋友肝腫瘤,到台北石牌區一家大醫院準備開刀,結果照預訂的時間去時,原來的主治醫師出國,要二個月之後才回來,委由另一位醫師代為開刀,而那位患者當下就決定不開了,要等原來的主治醫師回國後再開

後來該朋友的父親建議患者使用:久節木,患者想,反正要等二個月,而這二個月期間也是什麼都不能做,患者就去青草店買(久節木)回家熬湯飲用,二個月後,他去醫院就醫,準備開刀,不過在開刀前還要再經過檢查,因為怕有變化,但是一檢查,醫生說腫瘤不見了,只在原腫瘤處剩下一點結痂

我問久節木如何去熬湯,同事說,就是用一碗久節木,加水去熬。。。。。。網友若有意嚐試,可以自行去草藥店購買,然後問店家平常是如何熬的

 

 

在我部落格上,網友提供一個部落格,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侯秋東教授的上善養生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