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爬山運動中途,遇到一些山友,閒聊了些,說到了身体健康的部份,一位山友說,他朋友的父親淋巴癌住院開刀,醫生說只剩三個月,當時隔壁床也住了一位同樣症狀的人,而朋友的父親吃了朋友給的一帖葯,結果三個月,隔壁床的病人被抬出去,朋友的父親則是自己走出去的,到今天已經九十歲了,而告訴我這個病例的山友,後來也是同樣患了淋巴癌,開刀後,沒有化療,他向朋友要了方子服用到今天,十四年了。我則向他要了方子,放在部落格中,以饗讀者。

 

中藥方子:(治無名腫毒及癌症)這帖藥方子不貴

白芨、金銀花、天花粉、乳香、貝母、半夏、知母、皂角刺、蒲公英、沒藥、穿山甲(如腫毒已潰瘍則減用此味)以上各五錢,水煎服。

煎藥方法:

第一次用清水十五碗,煎成五碗(煎沸後改用中度火煎約一小時)

第二次用清水十碗,煎成五碗(煎沸後用中度火煎約一小時)

將第一、二兩次煎好的藥水予以混合,於三餐飯後服用,每次服用一碗。

此藥方能逐瘀生新、鮮毒消腫、排濃生肌、瀉心肺火、止痛除熱、活血伸筋、消廱疽、散結抗癌之功能,對無名腫毒及癌瘤能令其內消,病患者服用後有見效,吃好為止。

正常人為預防腫毒及癌症發生,可每月服用一帖。

病患者服此藥後,可能發生頭暈、手足無力、立站不穏等現象則應用:人參、黃蓍、當歸、枸杞子、泡開水當茶常服,以補壯身體。(高血壓者人參、黃蓍不能吃)。

 

附記:

(一)如因煎藥麻煩不方便,則可改製藥粉服用亦可

(二)製藥粉應將藥方內十一味的分量一律增加為二兩或三兩(因為

   量少不好製)

(三)服用藥粉每日在早、午、晚飯後各服用一次,每次服用五公

   克,如病症較輕者,則每次改服用四公克亦可

(四)服用藥粉請向製藥粉的中藥店取藥匙應用,一滿藥匙就是一公

   克(藥粉可用開水泡服)     97.09.22

 

日後在山中再一次遇到該名山友時,我則繼續的追問,以這帖葯方子,以他所看過(或聽過)曾醫好的各種癌症,有那些種類。只是在山友知道我把它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後,就語帶保留的告訴我說:所謂的好,是沒有一個標準的,因為人終會死,只是死的方式不同,我不能告訴你,這葯方子對癌症有絶對的功效,因為在本草綱目中,所有列舉出來的葯草名,都只是說它們有排毒的功效而已。經我一再的追問,山友才只願說出一個和他自己不一樣的例子:一個胰臟癌患者導致腿部腫漲並長了水泡,在服用了這帖葯後,水泡及腫脹的情況全消了。最後山友為了怕我誤導了大眾,就再一次的加以補充說明:真正要活命的話,則要常運動和保持心情上的愉快97.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