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你好,我母親得膀胱癌三期,癌細胞已經進入肌肉層,醫師說要切除膀胱我不答應,結果只做切除腫瘤及刮除表層處理,開完刀後要做化療時我也表明先出院考慮,現在是有讓母親喝馬鈴薯汁二個星期了,感覺還不錯,我想問的是:只做表層刮除及不接受化療的決定是否正確?不知版主有沒有什麼建議?感恩!
 
版主你好,我來回報母親罹癌後喝馬鈴薯汁的過程:
       我(scott )母親在104年2月3日住院做病理切片檢查,術後醫師不樂觀的表示是膀胱癌三期已進入肌肉層,並直接表示需開刀切除膀胱才能活命,我遲疑一會後問醫師是否有其他辦法?醫師依然面無表情的說沒有,我再進一步說不是可以電燒或只刮除腫瘤…醫師依然冷漠的表示沒用,電燒只是延長壽命而已…這時我們陷入愁雲慘霧中、慌了手腳,不知要如何做抉擇是好…
當日回到家後立即上網尋找有關膀胱癌的醫治方向,查到網路上有很多癌症的醫治訊息,幸運的看到版主的部落格,每篇文章我大約都有看了一遍,當下立即上網購買慢磨機,在2月6日晚上開始磨馬鈴薯汁給母親喝。
隔日早上再磨馬鈴薯汁給家母喝時,家母伸出雙手雙腳說整夜奇癢無比,雙手雙腳原本就有濕疹破皮的情況更加嚴重,甚至腳背紅腫的像要滲出血來,當下我看了有點心疼,後來拿止癢藥膏給家母擦拭並安慰的說:忍耐一下,會癢是好現象,是馬鈴薯汁排毒的作用…再喝幾天試試…家母才勉為其難的繼續喝馬鈴薯汁…
到了晚上家母一直發冷,說她沒什麼元氣頭又暈,這時我即刻連絡開藥局的朋友向他請教對策,朋友知道家母長年吃素,所以建議家母吃純素的中藥補品調養身體,做好接下來的開刀準備…
差不多喝了一星期的馬鈴薯汁,不知是止癢藥膏的功效或真的是馬鈴薯汁的關係,破皮嚴重的手腳開始結痂,有了好轉現象,甚至整個人感覺愈來愈有精神有元氣,這時也懷疑是否是補品或是馬鈴薯汁的效果
2月24日醫院安排家母做膀胱腫瘤刮除術,醫師再次表明若做深層刮除術會因為癌細胞已經進入肌肉層,膀胱壁已經太薄,有可能會刮破,到時必要時需切除整個膀胱,我再次的表明立場絕不可切除膀胱,醫師只好無奈的說:好,只作淺層處理……並且要我寫下切結書,其實我內心的想法:才不想讓醫師有因技術的疏失導致要切除整個膀胱的藉口。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手術後,家母回到病房,整個人的體力感覺還不錯,母親說她都不會覺得不舒服,一直說可能是喝馬鈴薯汁的關係,讓她這次開完刀後不再感到沒元氣也不覺那裡疼痛。
後來我在2月26日上部落格請教版主有什麼建議,也接受版主的建議加服中藥,現在家母的狀況感覺上愈來愈好,狀況如下:
一,難纏多年的富貴手(濕疹)竟然幾乎痊癒。
二,尿液正常清澈,沒有發現血尿現象,頻尿也不那麼頻繁。
三,因之前血尿的關係可能造成缺血現象,常會暈眩,現在狀況減輕許多,可能還需要時間慢慢的調養恢復。
四,經年累月困擾多年的咳嗽及痰液,發現減少許多,經家父說:現在晚上幾乎都沒聽到家母一直咳嗽。
五,現在比較有體力願意跟我們出門到各風景區走動。
這是喝馬鈴薯汁加中藥近二個月的醫療過程,開完刀後拒絕醫院的化療,而且醫院開的西藥一顆也沒吃,只喝馬鈴薯汁及中藥,目前整體感都很順適,我會再持續的觀察記錄,希望會愈來愈好…
寫太多太亂了,希望不要見怪,祝癌友及家屬都順心!
 
治癌妙方有提到:除火巷要生的外,其他四種都是乾草藥,其中蒲公英草藥店都會拿小金英代替,要留意,另外乾的蒲公英煮起來我母親喝不慣,所以特別跟店家預頂定生的蒲公英,煮起來我母親比較能接受,另外生的火巷及蒲公英,因為天氣漸漸熱了,最好冰冰箱
 

補3/26
給jh,你好!
中藥我是使用治癌妙方這帖,跟大腸癌那帖差異不大,我鼓勵家母平常當開水喝,有點苦但不難喝(我有時也會倒來喝),現在外在環境的毒源太多又避免不了要外食,所以自己也鼓勵全家需排毒保護用,馬鈴薯早上我全家六人也跟著家母一起喝(家母早晚喝二次),一星期的馬鈴薯用量差不多要一箱40臺斤,整體喝來家人都說感覺不錯,我自己早晨會過敏流鼻水的現象也改善很多,這應該也是馬鈴薯汁的功效,提供給你參考。
 
          網友jc 提供一個網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04/05/29     留言第十則(網友洪小一)
這個葯方(治癌妙方),我介紹給我一個朋友喝,他淋巴癌第四期,已經水腫,他喝了一個月之後,水腫全消,癌細胞指數下降不少,喝的期間,他狂放屁,有時會腹瀉,也會一直想尿尿,每天都會有大血水出來,到現在還在大血出來,這個葯方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