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網友身上有三種癌症,他連到我部落格後,在書信往來後,答應我定期的告訴我他的情況,他希望在他生前不要刊登這篇文章,因為他不想讓人看到他痛苦的死,但是我在104年4月23日還是刊登了,一來,他用的是假名,二來有很多的網友在徬徨無助時會問我:要如何的做?這篇文章給大家一個參考

成先生您好:
  首先向您拜個晚年,祝您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今天是我生飲馬鈴薯汁,吃素食,,吃那帖草藥,剛好滿一個月的日子,病体的症狀,雖然沒有明顯的好轉,却也沒有任何惡化的跡象,這個月就是依照您說的方法(運動+忌口)今天本來要回醫院,想了想,沒有再要回去的理由.因為醫師所安排的:
 一.X光放射腫瘤(醫師說,副作用是皮膚燒黑整片)
 二.割除腫瘤=作人工肛門
 三.化療
我全部沒有依照時間去治療,我想今天再去,只不過讓醫師問我怎沒去做吧,所以今天仍然在山裡
  每天我爬山須來回二小時,必滿身汗,下雨天也沒停頓過,爬山時常想著,我肛門口這三公分旳惡性腫瘤,該怎麼辦?其他肝癌1.2公分,淋巴癌的許多小節塊,都尚能忍受,惟肛門口腫漲.疼痛,非常非常的不舒服,讓我晚上睡覺,都會醒來2-3次,真的真的很難受,醫師說割除,到時會潰瀾,出血,轉移到更多的器官,我希望在那一刻的來臨,能瞬間讓我痛死,痛楚的時間,別拖太久,因為我看到過我的朋友,痛到受不了,上吊自殺亡
        我也很想為人間作見證,可是實在是三種癌症集於一身,我想要成功很難=但我一定盡力,為著這一生的盡頭,衝刺一下.就絶對絶對的忌口,祗吃素食(且加工的.油炸的素食絶不吃),就青菜.水果.糙米飯.我絶對絶對遵守先生之規定.至於運動量之不夠,因体力痛楚,似乎無法負荷先生的爬山五小時.(但我也至少有二小時,讓全身濕透衣服來回二小時)
  今邁入第二個月=我會調整作息,看如何讓運動量再增加一小時(体力應該可以適應了)
  至於文章,至於PO上網版頁,我想這要請先生諒解,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最後是如何死亡,我這也只是在做實驗吧
  寫這信,我分了三天才寫完,因為身体很不舒服,爬山時一直在想,這肛門口三公分之惡性腫瘤是否要割除做人工肛門,抑或是就讓它至潰爛,痛死為止,痛楚不舒服時,總讓人信心會動搖
        說起來,從發病到今天應該是二個月了,症狀是否不同如下,請先生檢視:
  元月四日大腸鏡檢查後,確定肛管惡性腫瘤,醫師馬上要開刀化療,我請醫師再檢查是否其它器官有轉移=結果,淋巴癌很多小節塊,肝1.2公分=這些讓我錯愕,=我問自己我該怎麼辦?
  元月四日=元月六日=人生是在亂七八糟的度過,醫師說這是三期末
  元月廿六日開始=決定到寺廟:忌口+運動 至今天一切沒在惡化
  元月初發病之症狀:
  一.一天大便7-8次(大便不成形,拉肚子.有時又拉不出),細長形狀
  二.肛門口腫痛.痛到不舒服到無法入睡,坐不舒服,睡也不舒服,走路還好些
  三.放屁,糞便液体會噴出(故都用衛生棉墊)放屁次數很多 
  四.人很不舒服,感覺人有發炎現象,(感覺身体温度一直不夠),人很不舒服,連昏睡都無法睡好
    現在二月廿五日症狀
    一.一天大便2-5次(拉不出現象減少,其餘一樣)
   二.肛門口腫痛有減緩,睡覺沒那麼不舒服了,但還是難受
    三.放屁很多(狀況沒變)
   四.人不舒服(但似乎比較有抵抗力)
   總結一個月來,沒惡化,好似有一點丁的好轉
    這發病一個月時=人在慌亂無主中
    發病第二個月=忌口+運動=病狀無惡化
    滿第三個月時,,即三月底=我再寫信給你,向你說明狀況
    另外那草藥,我是否可以改吃藥粉,四小時煮法實在有點不方便
    山中沒電視,收訊手機也常收不到,連信紙都沒,祗能用這紙張敍述,還請先生不見怪
    先生學識潚博,能否請先生幫我查,那肛門口三公分之腫瘤,它到最後會怎樣,潰瀾時,會讓人痛昏過去嗎?
   這三公分腫瘤就在肛門口,洗澡時,都還能摸的到那硬塊
    整個人的痛楚就是集結在此處
    對了,腹腔之淋巴最近比較不會有不舒服感
    肝的部份可能只1.2,公分,比較沒感覺
    此外,再向先生叩首,說聲對不起,陳xx是假名
    這人生的盡頭,遇見您這天使,,人間之菩薩,謝謝兩字己無法形容您的好,我只能讚頌成先生您
                                        陳xx 上  104.02.25 

 

104/6/12

 

    網友平常用簡訊和我連絡 ,說它的肛廔管癌長大了一倍,很痛苦,日子不知怎麼過,故而我在6月12日高鉄下台南一趟,八點十四分到達,網友兒子開車,他也親自來接,第一眼看到,感覺精神很好

 

  因為南化地方實在太偏僻,也沒啥東西可吃,故中午在家裡隨便吃,在聊天時,我問其情況,網友說馬鈴薯汁非常好,他有十七年的全身乾癬症,是免疫系統出問題,故而無藥可醫,但是喝了五個月的馬鈴薯汁後,上半身的部份都已痊癒,只剩下半身,他撩起衣服給我看,我又得到一項知識,馬鈴薯汁對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乾癬症有效,這又讓我想到,我有po文:紅斑性狼瘡的痊癒,它也是屬於免疫系統的問題,有人喝了它,也是有效

 

  他想問我的是,有沒有癌症長在外面可以摸得到的,最後消掉而康復的例子,他找不到這類例子,我說即使有,也不會有人記載下來,網友說,只要到了九月,肛廔管癌不惡化,代表是有效的,他願意站出來做見証,他目前的狀況,在他去買草藥時,和老闆聊天中,老闆都驚訝,因為一般他這種情況,都已是躺在床上等死,怎會像他這樣子看不出來生病的樣子呢?網友也請教專家醫生,醫生直接告訴他,完全沒有機會,開刀只是減緩痛楚,意思是開刀也是促使早死而已,網友說,他不願開刀,希望能保留原型,死後捐贈大体,供醫學研究之用,因為開刀後,醫院不接受捐贈,但我的看法與分析則不一樣,我告訴癌友說:你若開了刀,將是家裡和醫院兩頭跑,而不是家裡和山上兩頭跑,而且,開刀的花費,至少一百萬,若是借來的,則是:債留子孫,若是既有的存款,何不把它留給孩子,讓他們想念與感恩你呢?

 

  中午一點,網友帶我去他常爬的山,讓我了解他每天生活的抗癌歷程,一路上,我根本跟不上他的腳步,也根本看不出他是癌末患者,他每天爬山從最初的二小時,增加到五小時,然後練氣功,再製品都不再入口,除了喝馬鈴薯汁,也加入那帖草藥水,肝癌和淋巴癌的病痛也無甚感覺,就是肛廔管癌不斷的增大,放屁時,糞便有時也會噴出,不能坐,也不能睡,一個晚上醒來四次,只能用走路和不斷的運動才能減輕痛苦,
  爬山時,我看到滿山種滿了我最愛的芒果,網友說,他看到芒果的生長過程後,他不敢吃了,我問為什麼?網友說,從芒果開花起,就噴農藥,直到收成,會噴十次,然後採收後,用電土催熟。。。。。。天啊!美麗的寶島

 

 

 

     

 

 

          網友jc 提供一個網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