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部落格上掛了二篇有關牛樟芝的文章,一篇是一位網友寫的,一篇是網友轉載的,網友的兒子因為早期服用牛樟芝,效果不錯,但最後則無法壓制病情,故而要我刪除他寫的文章,這也讓我思考,也一併刪除另一篇,為什麼 ?怕誤導了大眾:貴的才好,總要試一試,才不會遺憾,現在網路發逹,檢索容易,不差我一個記載其他偏方的地方

  富人生病,即使他富可敵國,也不一定能治好,就像郭台銘的第一任妻子,以及王永慶過逝的長媳,但是窮人生病,却不一定會死,為什麼?因為窮人沒錢找名醫.買珍貴的藥材,只能採用偏方,這些我都經歷過了,然而我生病到今天已四年半了,還活著,用的也只是便宜的馬鈴薯汁的偏方,不是我愛偏方,而是因為我:沒錢

  感恩,在這段時間裡,也遇到了幾位癌友,將他們康復的過程告訴了我,我則忠實的把它們記下來,豐富了我部落格的內在,也期待它真的能幫助到生病無助的人,不管他們是有錢或沒錢

  有幸或有緣來我家的人,看到的不會是需要花大錢的治療,但記錄的,一定是經過確定過的,而非道聽途說

  願大家都健康,平安過一生

                   9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