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入膏肓的痛(頸椎間盤突出)

楔子

  膏肓的台語叫孤膜,曾經我因孤膜痛,痛到想要自殺,只是因為孩子還小,不忍心讓孩子從小就無父親,才沒有做出令人遺憾的事,但是那種痛,却是令人無法忍受的痛,我的朋友趙倫帶我去看遍中醫以及跌打損傷科,但都無效,在偶然的一次機會中,我買了一個枕頭竟然不葯而癒,在此和大家分享

 

何謂孤膜

  在我們身体背後的肩胛骨靠脊椎的一邊,也就是我們中暑時,刮砂的那一個部位就叫孤膜,個人當時痛的時候,睡覺時,想躺到牀上時,必需先跪在床上,然後趴下再翻身躺平,起床時的動作,就是反向回去,往往幾秒鐘的動作,却要十分鐘才能做完,而且在睡著以後,身体不能動,因為一動就會痛醒,所以說,根本就無睡眠的品質,當時真不知人生的目標在那裡

看病

我是屬於慢皮(台語)的一種人,因為也不知道要看那一科,剛開始,就自行買成葯來吃,第一次也吃好了,但是半年後再復發,再如法泡製,結果我的同事趙倫看到竟然把我的葯當場給丟了:你即使好了,身体也會吃壞的,我帶你去看病,最後趙倫帶我開始了漫長的尋醫之旅,推拿、針灸都試,也都醫不好,我反倒成了趙倫好奇與研究的對象,因為他是很有自信的一個人,我的病痛,他從來沒看過,更超過的是,我連坐他的摩托車都坐不上去吔

病灶出炉

  最後在看了一家中醫,進行了針炙七次而不好時,醫生告訴我說,以他的醫術,應該就好了,今天不好,應該不是他的病,立刻要我去照頸部的X光,片子沖好後,檢驗院告訴我:有骨刺兩根,可能要開刀,但是拿去給中醫師看了以後,他說:骨刺沒關係,關鍵在於,人的脊椎骨是一節一節的,X光透視時,它會形成像一滴滴小雨滴的形狀,而你的頸部的脊椎的小雨滴的形狀却沒有了(一般的枕頭睡久了就會自然形成),代表脊椎骨的間隙沒有了,而壓迫到神經..最後中醫師要我去做整脊,同時介紹我去一家他信得過的整脊師

痊癒

  我去做了七次整脊,結果真的好了,整脊師介紹我買一種枕頭,一個一千五百元(好貴),目的在把頸部襯托起來使頸部的間隙拉開(等於西醫的復健),問題是,那個枕頭太硬了,睡了會不舒服,也就沒去用它了,半年後,又痛苦的復發了,再去做整脊,而整脊師罵我說:你都沒去睡那枕頭嘛,唉!怎麼睡啊!

合適的枕頭

  有一次在逛大潤發看到了一個止鼾枕,一個三百九十元,買回家一睡,就知道它的好處

結緣

  很多人都會有孤膜痛的毛病,但都不知道它痛的原因為何,看中醫沒用,西醫是做復健(戴頸圈保護),再不好,則要開刀,但弄不好,終身癱瘓,歷經生死的人,就知道它的問題所在,我都會主動的問身邊的人:肩胛骨會不舒服嗎,....然後介紹那個枕頭,一個二百五十元,因為不貴,對方都會被我引誘的買去嚐試,結果是一試成主顧,曾經有同事向我買了七個,如果各位網友看到此時,直覺的認為我在做生意,那我就要嘆息一聲了,因為在我部落格的言論裡,從沒有一絲的營利行為啊!至於二百五十元一個,那是因為我找到了賣家源頭,一次要買十個二千五百元,才是一個二百五十元的價,目前已銷了七十個枕頭了,接我單子的小姐笑說:你可以做中盤商了...在此附上枕頭的樣式,以及貨品上商家的地址和電話,供大家參考

松磊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莊中原路199-3號13樓

電話:8994-2111(電話查詢帳號以憑匯款)

傳真:89942112 (匯款後傳真單據以憑出貨)

匯款申請書基本資料

彰化銀行新莊分行  代號0095550

帳號 (請以電話查詢)

  以下是網友提供的網頁網址

http://mall.post.gov.tw/p722/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74300124685

 

 100年3月在台北師大附近收到一份傳單,是信望愛二手書店在介紹它成立的目的和經營的方式,店長本身說他過去因:頸椎間盤突出;壓到神經,經開刀後,成了身障者,最近醫生判斷:三年後將以輪椅代步,....如果他一開始就能了解病灶的真正原因:椎間盤突出的意義,代表脊椎間原來的空隙被壓縮變窄而壓縮到神經,不是椎間盤突出壓縮到神經,或者遇到了我,或許他的人生就不會遭遇如此的痛吧,但願有緣看到我的文章的人,能夠本著相信的角度,買個枕頭來試試看,如果病況嚴重,我也可以介紹到我原來整脊的地方,人生苦短,但願:大家都健康,平安過一生感恩

 102年7月有位同事因為腰椎長骨刺,醫生要她開刀,她不敢去開,只穿束腰,以減輕疼痛,我告訴她我過去的經驗,也建議她去整脊,我給了她名片,今列出該地址供大家參考

 正安脊椎保健顧問中心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148號9樓之1

 電話:2365-2823

 (曾慶輝則需約診周一至周五:0932918500一次整治費1500元,還要

提前到)

102年09月05日台北市立圖書館館員發展日

機關聘請了身体智慧有限公司:鄭雲龍執行長,為館員談脊椎保健,

真的是一位慈悲的人,41歲而已他從人生的病痛的谷底走出來到今天,

只有一個心願: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幫助別人一些,因為:自己曾經痛

苦過他有一個網站,用Gogle一下:強背運動,即能習得重要的保健

知識,檢索身体智慧有限公司即能查得鄭雲龍的資料,他也有替人整

治,我會找個時間去親了解一下(102年09月06日) 

 

接興國術館(105/1/10)

源起

  最近天氣變天,我的腳踝突然痛到難以下床行走,需待熱身後才能習慣如常的走,將近三個星期了,不知如何是好,看醫生,也不知看哪家醫院,要多久,是不是打止痛針?那不能治本嘛,看跌打損傷,平常也沒接觸,誰知會不會好?平常我周六會去擺攤賣饅頭,以体驗人生的精彩,約一個月沒去了,找了一天去現場看一下擺攤的菜大姐,她看我痛苦的樣子,介紹我去(接興國術館),因為她也正在那裡治手臂疼痛

接觸

    時常我們多會由高一點的地方往下跳,但是跳完後,腳會痛到無法站立,一拐一拐的,要過個幾天才會好,也有的時候,

我們在走路時會扭到腳,也是用冰敷過幾天就會好,但若是嚴重的話,要躺個幾天,

  其實由上往下跳,若是腳尖著地,有著一定的彈性,但若是腳跟著地,就會傷到腳踝,造成骨膜受傷而發炎,久了會造

成行走不便,生活品質上會受到影響,而且日後會不斷的再受傷

  回顧以往,我是以上兩者的受傷都經歷過,內心的掙扎也有過,這次是經由菜大姐介紹,我才會去試試看,結果是,一次就解除了痛苦,不到一分鐘,然後貼膏藥,再拿一份回去自己隔天更換,收費四百元,超便宜的,我是受惠無窮,故而在此推介給大家

  接興國術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泰街29號(國泰街在由中和往板橋方向行走,至中和中山路三段和板橋民族路交界口的左邊方向)

  電話:(02)2958-8701 林光榮醫師

  營業時間:上午9:00-12:00

              下午3:00-6:00

              晚上7:00-10:00

              每星期三。五。日公休

       (沒有健保也不開立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