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馬鈴薯使用量是一個月一箱,而且每次都是到台北中央果菜市場批發商的5號趙鵬程先生的攤商購買,99年1月16日我去買馬鈴薯時,趙老闆告訴我,有一位客人來買馬鈴薯,說她患有紅斑性狼瘡x年,使用.......就好了,我要趙老闆下次遇到該客戶時,請她留下電話,問她可不可以留給我,讓我和她連繫,然後問個清楚後,po上網給大家參考,也是功德一件。因為聽說紅斑性狼瘡屬免疫系統失調的重症,只能用葯物控制,根本沒辦法醫好的,如果有人能用食療法治好,那對患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當然了,每樣東西都在於使用人的情況而定,並非絶對的,也只是參考而已,如果我們先入為主的對某樣東西存有懷疑,那即使是仙丹妙藥也無效,否則,也反是。

    99年3月7日再去買馬鈴薯,趙老闆告訴我那位顧客為一位博士,從事生物科技類的工作,喝了一年,紅斑性狼瘡就好了,到現在已四年了,就連老花眼也好了,她先生也一起喝,身体很好,她強調要早晚空腹喝,她喝的是:馬鈴薯、紅蘿蔔、蘋果、檸檬、奇異果、牛榜、煮好的糙米飯(白米因為糖份多不可以),以及當季的水果和蔬菜,加水一起打,因為當季的蔬果,能量最大,甚至荸薺也可以一起打,約五百CC,至於使用的果菜機,則用陳月卿推薦的果菜機,一台打完折,要價約二萬五千元,而且要買三匹馬力的,趙老闆說他家有一台,但是是二匹馬力的,有點打不動,他說要再去買一台三匹馬力的,我問馬鈴薯要用多少,趙老闆說,對方告訴他,沒有一定要多少,一塊就可以了,我想:那是不是就是一般人所謂的五蔬果,但是其中應該以馬鈴薯、紅蘿蔔、蘋果、檸檬為主項,再加以多樣化

  個人喝馬鈴薯純汁已四年了,每天早晚空腹各一次200CC,至今沒有感冒過,但也聯想到:是不是和大家所說的「馬鈴薯汁較冷」有關呢?所以今天在思考一個問題:是不是要去嚐試別的方法,加以印證其他的東西對疾病的影響,決定自99年3月6日起開始,早上喝馬鈴薯汁,下午改喝大蒜醋,試行半年後,看看回診的狀況,如果讀者要問我確切的答案,我是建議,先求活命,再求改變也就是生病以後,至少喝一年的馬鈴薯純汁200CC,待病情穏定後,再求變化。

  因為不想打擾間接的人,我把這篇文章託趙老闆轉交那位顧客,請她過目,對內文的敍述加以補充及認可後,才予放在部落格上,讀者可以放心的去試試看,敬祝大家健康。

    99年4月16日我再去買馬鈴薯,趙老闆告訴我己將文章給了那位博士過目了,對方則再做了詳細的補充: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奇異果、檸檬(加一顆打成六百CC、二顆則為一千二百CC)、牛蒡、山苦瓜、紅黃椒、枸杞、海帶芽(乾)、水果類、堅果類(以上平常都是常使用)

  不管是五蔬果、七蔬果或九蔬果的,水果只佔二,因為不要太甜,檸檬則不是用擠汁的,而是用刨刀刨去檸檬的綠色外皮,其餘的都下去打,如果身体較:冷,則堅果類多加一些,對方尤其強調,一定要用當季本地產的水果,因為它們的能量最大

99年7月20日我去買馬鈴薯,趙老闆的姐姐告訴我,她遇到了這位顧客,顧客告訴她說:有關紅斑性狼瘡的藥她都繼續的吃,沒有斷過,連醫生都不相信她紅斑性狼的病會好,趙老闆則告訴我他另一個患紅斑性狼瘡朋友的痊癒過程,由於受不了發病時的痛苦,因而看淡了人生,選擇了出家為尼,二年後竟然好了,她就再選擇了還俗,這代表的意義是不是:飲食以及心境的問題呢?

以上是個人忠實的記載,僅供參考之用

 

原文刊載網友(102/8/26)阿姿的分享

    最近我看李鴻志牧師的部落格....十種水果酵素的見証,於是依樣畫葫蘆的做起酵素喝喝看,一個多月前拿一瓶酵素送給朋友,朋友本身是紅斑性狼瘡患者,去年不知為何喉嚨總是覺得有魚刺在裡頭,不論講話或吞嚥都不舒服,便去醫院檢查,醫生為她做化療,開藥給她吃,但是都無效,就在喝完那瓶酵素時,她告訴我,喉嚨好了,我超驚訝的,在此和諸位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李鴻志牧師的部落格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